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

.: Chiang Mai :. Day 3 下

昨天和几位栈友畅谈了好几个小时,真的超级获益良多
突然好像被启发了,我要闯出泰国~闯出亚洲~
闯出澳洲,快到中国~ 拉萨!

这一路走来,多谢我的伴侣~
每个旅途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
纵容我每个峰巅的决定

去了又去~  Explore 了再explore ! 
人与物~全在我脑海里!
我爱你 哈哈

到了 Earlybird Bed & Breakfast!
CP值真的很高~1400 泰铢而已!
如果要预定,要提早两个月哦~不然很快就满了~
只有12间房的小名宿,可是既然有5星的待遇~

要预定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
这里的工作人员都会说中文和英文
所以沟通完全不是问题





安顿好行李,我们准备吃晚餐
工作人员说转右直走会看到很多吃的
我们就去碰碰运气`路途经过这间外表不错的酒店
清迈就是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

果然遇到还不错吃的食物~
非常道地的清迈泰国餐

至于吃了多少钱,我忘了
反正就不贵~哈





吃饱饱要继续走走看看~ 
哈哈哈 又来 Massagiee  ~ 
我们还是走走好了~你们慢慢 Enjoy ~



经过 Hot Chili,让我对清迈另眼相看
这么一个小地方,既然一点都不像小地方
其实 Hot Chili 是 一间餐厅~
食物会比外面的小食店贵一点,可是味道挺不错的







在路边看到卖芒果糯米的小摊子~ 
突然很怀念 pai的美食~
所以决定买一个来试试看`
真幸运, 我们的是最后一个顾客~
哈哈 卖完婆婆就可以收档了 




好吃!在芒果加上上面的干玉米,爽口~ 好吃
不久我们看到靠近城门有一些咖啡厅~ 
结果又忍不住去吃甜品
本来打算去wawee coffee, 
可是还没10点就开始收拾东西
然后说我们打烊了!那没办法,
我们就选了 Black Canyon Coffee



我们随便点了个巧克力冰沙 + 雪糕
味道不错,价钱standard,哈哈 不要嫌多多啦 
在里面吃芒果糯米~也没有被赶出去~
证明这里很亲民!








吃饱了,是时候回去酒店休息
可是听说Wat Chedi Luang 晚上看起来不一样
所以就顺道去看看

闪闪发亮很刺眼!如此神圣的地方,晚上看起来更耀眼
好了~拍够了,可以回去睡觉了`哈哈哈


本来是想去休息了~可是看到周围那么的吸睛
又忍不住这里拍,哪里拍~ 
我超级喜欢它的书架还有沙发~







回房之前再度提醒工作人员明早我们很早就出门
没来得及吃早餐~可是他们会给我们准备三文治

超贴心的 Nie ~


- 待续 -

行程表可以点击 这里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