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

.: Chiang Mai :. Day 3 上

第三天睡到自然醒~ 好滋味~ 哈哈
难得不用赶行程,逍遥自在~
旅行就是要这样!

整个酒店好像无人住那样~
好宁静哦~
吃个早餐先~ 再慢慢走走看看~
清迈给我的感觉就是~
每个酒店的早餐都很丰盛!而且好吃!

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~  Li Lu, Pai 
我是在booking.com 订购的,大概是1200泰铢一晚~

我们的早餐! 流口水ing





由于一起床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吃早餐~
所以没有梳洗就赶着吃早餐~
哈, 所以非常的邋遢~
请忽视我那爱睡的眼睛和凌乱的头发

虽然如此~我还是持续的写明信片
顺道寄给我亲爱的 朋友们~

添加图片说明


虽然 Pai 只是个小镇,可是这里的每间餐厅都有自己的特色~
设计也各有情调 ~ 而且还有很多老外~
我们从酒店走出来~
又顺着昨晚夜市集的路走~
果然早上和晚上看到的的确有点不一样

哈哈, 早上看起来比较清楚~
而且天气凉爽~28 度而已~
可是太阳还是很晒的~ 

大伙儿们就一起一直走
一直拍~ 路上还看到很多野狗在睡觉~

















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已经下午12点了`
天气开始变热~既然 38 度~
比早上热10度~超夸张的~ 
感觉马来西亚好像没那么热~
所以建议下次要来,选1月比较好`

如果想要住主题 的旅馆~
可是要离 市区很近~
可以选择Rim Pai Cottage ~ 
因为这个就在夜市集附近而已~很方便


走下走下,又经过昨天我们吃午餐+ 参团的地方~
看到这个彩色信箱~心情也顿时好了起来~
肚子很饿了!又是吃午餐的时候~  哈哈
我们兜了好几个地方~
最后一致决定 泰国餐! 
这里的东炎和曼谷的味道不一样,
感觉曼谷比较好喝~ 哈哈





吃饱饱,大概2点半我们回到Aya Service 那里准备出发回去清迈 
车程大概4个小时~经过一轮的弯路
晚上大概8点,我们就抵达了清迈




最后附上在PAI的合照
晚上我们要 Check in  Earlybird Bed & Breakfast


- 待续 -

行程表可以点击 这里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