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

.: Sydney SEALIFE Aquarium :. Darling Harbour

今天要带大家去 Sydney Sealife Aquarium
更多详情可以到官方网站 
其实我们是买套票的~总共 AUD63
可以去5个景点,Sealife是其中之一哦
所以其实 AUD63很划算 =)
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
企鹅啦~ 乌龟啦~ 鲨鱼啦~ (这个也算可爱?)
魔鬼鱼啦~还有很多不知是什么鱼 呵呵 


午餐时间到!~ 我是说企鹅啦~
他们可是很有次序地~
而且游很快!不信??
下次你们自己去看

谁在对你微笑?

等到了!哈, 可是我怎么了?(忽略我吧~ )

大哥们笑得太赞了勒~ 


来张大合照吧~ 然后我要去Darling Harbor 走走结束今天的行程
其实路途回去酒店会经过 China Town 
可是很多已经关门了 还好COLES开得很晚
也算是这几天我们毕到的圣地之一 哈哈哈

吃晚餐去吧~


经过 Chinatown, 看到这间 MAMAK
突然觉得 Malaysia BOLEH!

去 COLES 血拼一轮~然后回去酒店睡觉~
明天我们有更长的路要走!
呵呵呵 我们要去看 Opera House
还要在石头上吃 PANCAKE!

我的行程表 可以点击这里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