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

.:St Mary's Cathedral:.

 第二天,我们的行程也是蛮满的~
又要去那里~又要去这里~ 哈哈
走死我了!>︿< 所以说,平时要多运动是对的
酒店的早餐很简单~面包和营养谷粮
非常健康~要加多粒蛋, 要加钱~ 
这里什么都是钱钱钱哈哈

 吃完早餐,是时候出发了!
可是还没出发前,我要到邮局寄明信片
哈哈,写了几句问候语~装模作样
希望收到的人会 开心 =D 
这里的邮局有点像文具店,什么都有卖


当当当~我要寄出去罗~
寄完后,要钱往 St Mary's Cathedral
往 Hyde Park的方向走去~


哈哈,我也要成为一份子~
晒晒太阳,休闲的过上一整天~
怎么可能~块醒来~不要发梦!!! 
努力奋斗吧 !这样才能再来晒多几次太阳~

Hype Park 的中央有个喷水池~
在某个角度,你可以看到有彩虹哦~
不晓得这是不是喷水池的特色呢~


 悉尼圣母主教座堂英语:St Mary's Cathedral
天主教悉尼总教区的主教座堂,
1930年由教宗庇护十一世封为次级圣殿,
敬奉澳大利亚的主保圣人永援圣母。
这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教堂,但不是最高的教堂。
它位于悉尼市中心高楼林立的学院街,
第一座圣母教堂奠基于1821年,1865年毁于大火。
1869年临时的木制教堂也被大火烧毁。
此后新建19世纪哥特复兴式教堂。
直到2000年才建成的双塔成为该市的地标。
2008年7月19日,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该堂。

 哈哈,简介是抄回来的 ~ 

Canon VS Sony 大比拼!

Canon ~





 Sony !

 成绩很明显~我不多说了~哈哈



这雄伟的建筑,只能拍外观,里面是不可以拍照的~
虽然如此~里面真的很美~
就像我们看戏的教堂一样~

在教堂前面有人在做GYM, 我好奇看看
原来线面那里有个Fitness Centre
看起来像公共的,不用收费的哦
澳洲人的福利还真多呢~

公共厕所是自动式的~
酷毙了~哈
最重要 干净!



我们再向前走~ 走丫 走
猜猜看下个景点是什么~
悉尼之光~

石头上吃Pancake ? 
哈~ 


我的行程表 可以点击这里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